RJ人設崩壞 遭網路上Coser爆料渣男

畢竟都大人了,我交友是在尋求一段認真的關係,而出門前我明確地問過對方,有沒有女友,沒有我才出門,訂好了飯店跟車票,結果到了現場對方才說其實有個台北女友。但最近跟女友四年了,每天一直待在一起,最近處的不好,壓力很大,需要放鬆等等等,最後就是一句,請你當我今晚沒女友。 


陳華夯曲〈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〉成為Spotify年度歌曲冠軍,而演唱會尾聲,林宥嘉也特別點名坐在VIP席的陳華,透露兩人先前在KKBOX風雲榜遇到,便提出邀約,直言「我已經越來越少唱別人的歌」,但仍帶來福利與陳華一起合唱〈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〉。此外,新專輯中林宥嘉與好友有一首新歌的合作,表示雖然嚴爵這幾年退到幕後,但經營的公司也非常棒,接著直呼「哇!嚴爵有在,我只是想看一下你有沒有來」。



池錫辰18日一早透過經紀公司ESteem娛樂對外發聲,「最近池錫辰在接受健檢之後,收到了(醫療團隊)需要治療的意見,因此決定短暫從《Running Man》休息。」公司並未詳細透露池錫辰健康上出問題的原因,令粉絲相當擔心,而這也是他錄製該節目13年以來第一次告假。



黃湘怡17日發文表示:「The best birthday gift ! 3 + 1 !(最棒的生日禮物)」她身穿寬鬆粉色洋裝,身邊則站著外籍老公Jon和大兒子,並曬出了「一家四口」照片,黃湘怡開心說到,現在身邊有2個最愛的男生,而還有一個小寶寶在路上。


南韓人氣主持人「王鼻子」池錫辰講話幽默,是節目《Running Man》成員之一,他經常透過自虧來捧哏,受到很多觀眾愛戴,怎料,他18日一早傳來中斷活動的消息,就連固定錄製的節目《Running Man》也必須休息一陣子,令粉絲擔心不已。 


楊丞琳到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,與粉絲中場互動過程中,脫口:「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,你們已經有些名聲,你們知道吧?愛騙人的事情」,令大陸粉絲震怒。 日前楊丞琳在鄭州開唱,失言「河南人愛騙人」,被大陸網友炎上,就連老公李榮浩也意外受到波及祖籍遭網友起底。昨(16日)李榮浩透過社群網站發聲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網熱議劇本如何超越去年?不少人推「T1一穿四隊LPL奪冠」

王瞳造型大轉變!新髮型「逆齡顏值」曝光 網讚:年輕10歲

共軍航艦「山東號」太平洋演訓9天歸航 沿海峽中線往北航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