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職業生涯最後的大馬賽 為球迷的失禮行為道歉

這是小戴生涯最後一次參加大馬賽,不少球迷飛到馬來西亞應援,讓她非常感動。不過她也在社群網站透露,前幾天和印尼好手東宗吃飯時,得知有台灣球迷跑去敲東宗房門並送禮物,小戴表示,「這個行為太突然,且讓人感到害怕,對於這件事我實在對東宗感到非常抱歉。」 


「Jeremy穿洞日常」,回想疫情3年苦哈哈,曾一整天開店業績只有300元,還要養好幾個員工,跟銀行紓困貸款,但強調現在什麼節目來邀都不會上了,「幹嘛呢?夠了,已經唱40年了,哪一天我走了什麼也帶不走,現在那些藝人是誰也都不知道,我以前是專業歌手唱歌跳舞,10幾個樂隊舞群、3個合音,現在那些節目上都是誰?醜八怪醜死了!」


探照燈影業年度金獎大片《可憐的東西》於2月8日(四)農曆春節檔全台大銀幕隆重獻映,充滿超展開奇幻情節,性愛戲碼毫不設限,一刀未剪跨尺度登場!本片由《樂來越愛你》金獎影后艾瑪史東主演,這次她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,更被譽為個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!


2020總統大選,親民黨政黨得票率3.66%,無緣分配席次,加上區域立委未有斬獲,致四年前缺席國會。宋楚瑜今受訪表示,「出來投票,是守護中華民國、守護台灣的民主」,大家希望兩岸和平、安居樂業,他會用非常輕鬆、 使命感的心情投下這一票。


前立委林忠正今凌晨於臉書發文指出,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已經過世,正巧今天也是施明德的生日,「Nori 生日快樂!但您也選擇這天告別了我們。在床邊望著您,我內心充滿無限的懷念和不捨!沒有您將我帶出象牙塔,我的生命不會充滿了驚奇和挫折!一路相隨都是刻骨銘心!」


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戰,戴資穎以17:21、21:15、21:18逆轉中國陳雨菲,生涯第6度挺進大馬賽冠軍戰,寫下賽史紀錄,最終以亞軍作收。《中國報》指出,小戴曾是陳雨菲的剋星,讓陳雨菲苦吞11連敗,但後來陳雨菲終結對戰窘境,包括東京奧運奪金,近期取得4連勝的佳績,未料此役卻輸球,讓小戴將對戰成績提升至18勝8敗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網熱議劇本如何超越去年?不少人推「T1一穿四隊LPL奪冠」

王瞳造型大轉變!新髮型「逆齡顏值」曝光 網讚:年輕10歲

共軍航艦「山東號」太平洋演訓9天歸航 沿海峽中線往北航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