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教練重建手術良好 成功移植左腿可以行走!

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在去年8月18日突然接獲棘手案件,吳姓潛水教練當天下午1時左小腿遭經過的船艇螺旋槳整隻截斷,醫療團隊面臨最大挑戰是小腿斷面不平整,整場手術耗費12小時,光是顯微重建手術就耗時4到6小時。



網紅「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」3日開直播獨家爆料,世界民航組織先前為了防止跑道有異物入侵,強制在進入跑道交叉點地面裝「防止誤入跑道燈Stop Bar Light」,假設塔台不允許飛機進入跑道,跑道燈會亮起;反之,若塔台同意,跑道燈就會瞬間熄滅。他認為海保廳即使聽錯塔台指示,飛行員看到跑道阻止紅燈亮著,至少都會詢問塔台一下,不至於摸黑誤入跑道。


張誌家的母親和大姊2日下午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。張誌家的大姊表示,抵達深圳後將先開立死亡證明,再到法醫處了解死因。張誌家的母親和大姊今天則帶著張誌家的骨灰,搭乘南方航空CZ3087班機,於中午12時17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。大姊表示,會自行開車帶著張誌家回家。張誌家的母親指出,兒子的公司全程都安排得很好,非常感謝,食宿與飛機票都是由公司負責,「我兒子應該是廣結善緣」,讓家人很順利可以把他帶回台灣,感謝大家的協助。



 電影《水行俠 失落王國》全球票房上看3億美金,飾演女主角「梅拉」的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一度傳出戲份剪光,但實際上她的部分仍算關鍵,不過全片也只有11句台詞。對於久違在大銀幕現身,安柏赫德特地在IG感謝粉絲:「謝謝你們喜歡梅拉。」
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,並預計2月迎來寶貝女兒。近日她拍攝《嬰兒與母親》1月號封面,透露「我的老公是我追回來的!」她剛出道就認識了現任老公Mars,分手7年又因工作接上線,熊熊暮然回首還是覺得舊愛最美,於是決定勇敢追愛,在36歲生日前問Mars:「答應我,我生日時可以去公證結婚當作生日禮物嗎?」「被逼婚」的Mars答應了,2人在情人節預約公證,「因為太趕,戒指是借的,禮服、髮飾也是借的。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網熱議劇本如何超越去年?不少人推「T1一穿四隊LPL奪冠」

王瞳造型大轉變!新髮型「逆齡顏值」曝光 網讚:年輕10歲

共軍航艦「山東號」太平洋演訓9天歸航 沿海峽中線往北航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