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驚爆不合 Ella老公被爆耍大牌暗地捅Hebe

今日(12)最火新聞就是Ella經紀人老公賴斯翔被爆耍大牌,為捧Ella當女一暗戳Hebe「義麵事件」,雖然Ella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表示「並無此事」,但賴斯翔早年爆出氣走工作團隊的消息也被隨之翻出,面對這些風風雨雨,Ella曾在節目中告白老公:「好壞我們一起共同承擔!」 


選戰進入倒數,一封「台灣阿銘公開信」聲稱會支持國民黨侯趙配,在政壇投下震撼彈;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隨即否認,並表示會委託律師處理。事後,宣明智出面說,這封信是很多朋友一起擬的,「我不敢說是我寫的,但是我經手的」、「信是我經手,朋友們商討」,過程中,希望大家批評、建議,然後幫助郭台銘、搶救郭台銘。


黃暐瀚表示,馬英九人生第一次「掏腰包」刊登報紙廣告,就是幫的總統候選人催票。誰會想到,這樣「滿腔熱血」的同一天,居然被取消選前之夜,臨時被告知,造勢晚會,不用來了。


 然而,事隔三日,她再度發文透露自己將轉院,「我任性地提出想回家住一晚的要求,不是出院,是轉院,有點悲傷……」而這有成她生前最後一次更新動態,如今傳出離世消息,留下丈夫與3男1女共4個孩子,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。



現場人潮擠滿凱道,包圍景福門、外溢到仁愛路;支持者揮舞旗幟、加油標語,力挺賴蕭配。蔡總統致詞時更牽起賴清德、蕭美琴的手,民眾情緒沸騰,一起高喊「2024、再贏一次」。 


大局為重,馬辦只能被動回應:「沒有受邀」。 馬英九有沒有受邀?黃暐瀚表示,去翻翻原版的板橋晚會Rundown就知道了,不是沒受邀,而是「不受歡迎」了,被當成「麻煩」了,所以「被取消」,被迫不出席。


事實上,居原田麗在去年12月16日曾在部落客發文,當時她強忍身體不適參加女兒的幼兒園的發表會「能看到發表會而且完全沒有喘不過氣來,女兒一開始看起來很緊張,但後來就活潑地唱歌跳舞了。結束後,我把她抱到輪椅坐我的膝蓋上,用力地擁抱她。我大哭了」。


  蔡總統表示,1996年第一次直選總統,從那刻起,國家已經還給2300萬台灣人民,現在大家所在的這條路,也從充滿威權的「介壽路」,改名「凱達格蘭大道」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網熱議劇本如何超越去年?不少人推「T1一穿四隊LPL奪冠」

王瞳造型大轉變!新髮型「逆齡顏值」曝光 網讚:年輕10歲

共軍航艦「山東號」太平洋演訓9天歸航 沿海峽中線往北航行